运筹帷幄

in WhereIN2 years ago

运筹帷幄

看新闻说河南浙江那边儿又下暴雨了,其实我一点儿都没有意外,前段时间就已经预测到了这个情况,不只有暴雨而且过段时间还会有地震还会有火灾,今年的情况就是这样天灾人祸不断,一点儿都不会省心的。

刚才我们去一个业主家里给他修补墙面,我一眼看出来他是做教育行业的,后来回来的时候我跟白哥说了这个事,结果白哥竖起大拇指说你说的可真对,那当然了这个是我的特长,对于玄学方面来说我可是专业人士。

既然有这方面的特长,那应该好好发扬,等着以后有钱了好好弄身专业的衣服包装下,有个高大上的样子看上去也有说服力,现在应该还不到时候吧,时机不到是龙得卧着,等着时机到来了之后就会一飞冲天。

发展自己擅长的东西,才能够迎来机遇,正因为我擅长这方面儿,所以我预测的中心都是八九不离十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69.58
ETH 3138.3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