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是爱吗?

in WhereIN3 years ago

IMG20201124172004.jpg

我兴高采烈地望着路过的人 我毫不犹豫地看到,他们紧握着手指 爱这个词在天空中升起,吞没了巨大的云 它掩盖了星星的美丽,可见它们的旗帜和威严 可是在这里,让我感到疑惑 不明白,一直问: 一加仑的爱比心意甜吗? 以及是否必须拥有实现幸福的能力? 王子只能是国王吗? 帕比拉将女皇并列在她身边? 这个问题使我陷入了一个古老的迷宫 走廊很厚,潮湿,墙壁上撒满了谎言 到处都是欺骗,每转弯都会使旅行者误入歧途 我看到了一点,最后看到了答案 我大声问,“哦,那是爱吗?” 我看到一对年轻人深情地挂着 女孩咯咯笑,年轻人扭头咒骂 他回答说,爱是今天 明天立即替换 她是一种永远交织在一起的快乐 满意的欲望,美味的碾磨 我很沉思,继续沉思 如果说爱是狂欢,那么麦农的故事是什么意思 对他的爱是种痛苦 但是,即使是失明者,马真农也只知道那是爱。 哦,他的爱情命运如何以悲哀告终 我远离那些调皮捣蛋的人 然后我走到了拼图段落的另一端 我听着悠扬的声音,笑声和宁静的音乐 即使天黑,声音肯定会引导我 最后我看到一个宏伟的舞台站稳了脚跟 充满了诗人和无时无刻的诗人 我的胸部在翻滚,我突然大声喊道:“什么是爱?” 一位诗人转过头,站起身来接听我的电话,然后开始说: 爱情是无限的浪漫 灵感不会消逝;不会熄灭的大火 使你崩溃的浪潮 但是,就像上瘾一样,您将继续to饮 让您感到自己正朝着燃烧着强大的太阳飞去 疑惑再次悄悄地悄悄传来 一定是这样,因为我看到火焰非常微弱 参观神圣的婚姻结构 爱情鸟的激情已经结束,但并没有打破束缚 但他们仍然称其为爱 即使蜂蜜用完了,甲虫仍栖息在花上 我不满意地移开视线,无处走 我走在蜿蜒的小巷,那么长的路,那么陡峭的台阶 在一个梯子上,我看到一个老乞be在寻找慈善 他说:“尽力而为,我传达我的智慧。” 我本来不想相信它,但是我的脚太累了,找不到答案。 我拿出一块红宝石,问:“哦,那是爱吗?

希望这对所有@wherein朋友有用。 问候, 通过,@elzia [WhereIn Android](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705.02
ETH 2619.4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