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in WhereIN3 years ago

偶像

最近闲下来的时候就爱打开抖音或者爱奇艺刷剧,看电视剧会上瘾,看完一集还想看一集。老公告诉我,别看了,浪费时间,我一想的确是这样,我决定看完这一部以后就不继续看了。

老公问我为什么我最近突然想起来看电视剧了,我回答他,因为好几次办公室的小姑娘们谈某个年轻的艺人,我却不知道,我不想跟他们有太大的代沟,不然聊天的话,聊不到一搭呀。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或者说偶像剧,我这个八零后,记得上高中时那时候迷上了《红楼梦》,被里面的好几个人物迷倒,特别是林妹妹陈晓旭,所以四大名著我也只有这部看过,其他的压根没有打开过。

现在的年轻人偶像太多了,或者是歌手,或者是演员,甚至是脱口秀达人,但不管什么样的偶像,最主要的是可以带来一些正能量,千万不要有“饭圈”那些乌烟瘴气的事情。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orry for this comment, please ignore it since it was not me, a hacker took over my account, and it just recovered

#club5050
#worldsmileproject50pc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