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

in WhereIN3 years ago

古镇

十一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抽出两天的时间,去了一趟古镇,这古镇的名字叫做漫川,乍一听大家可能觉得很陌生,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但我老公是个历史迷,所以他很执着要去看一看。

朝秦暮楚这个词大家应该都知道,说的真是这个小城,漫川古镇位于陕西和湖北的交界,一边是秦,一边是楚,秦楚咽喉之地漫川关。网上我看了看,说这个地方是一个4A景区,心想应该不错,但来到漫川,我很失望。除了有一部分建筑有些古城特色,其他可以说毫无亮点,到处都挂着现代化的门头,现代化气息非常浓。反正作为一名女生,一点儿也不喜欢这里。

反观我家那位,带着儿子看当铺,给孩子普及钱币知识,不亦乐乎。带着孩子看吴家大院,莲花第,让孩子拜孔子,反正他很有兴致,儿子也是屁颠屁颠地跟着他。他还反驳我说,你去看看凤凰古镇,平遥古城不也是这样子吗?这两个地方我倒去过,回头想想,他说的没错,建筑风格除外,其余的这些古镇好像没有太大的差别。好吧,服了你们俩!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有兴趣就好。!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dazhi0303!

@marygong77777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60063.85
ETH 2313.06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