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赚钱之我见

in WhereIN2 years ago

稳定赚钱之我见

去年一起挖矿的朋友踩雷luna.辛苦一个牛市的100多万接近归零。

昨天聊天问近况如何,说自己借了支付宝,微信的钱玩合约,有亏有赚,我劝他收手等行情在下杀一波的时候买现货,下一个牛市5-10倍应该不会很难。
但是他已经上头,而且本金不多,每个月需要还债,说等不起,可以预见的是最后玩完,真的运气爆棚赚一票大的,我也只能祝福他了。

很多朋友喜欢玩合约,加杠杆,最后都是输完离场,之前我一直喜欢稳定赚钱,特别在意打造自己的现金流。

但是上一个牛市也因为分仓,死拿bch导致陪跑,一下子觉得,在币圈稳定赚钱就是一个谬论。在丰年的时候一把赚大,然后有本金了再谈稳定赚钱,打造自己的现金流。

用利润去买看好的币,因为零成本就一定拿的住,假如熊市持续2-3年,我也有足够的现金流支撑买主流币,甚至定投。

每一轮牛市都不缺乏热点,也不缺少机会,缺的仅仅是本金,和等待的耐心。慢慢变富,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永远不会过时。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ogether we can rebuild.🌱💪 We have resteem this.🛡♻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44.47
ETH 3417.27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