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时...

in WhereIN2 years ago

好长时间没来河边转转了,过来溜达溜达,看看水,听听风,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下美好的风景,领略一下这些闲人的心情。
今天温度不太好,太阳蛮好的,穿的有些厚,感觉热了,刚同行的同事告诉我哪个哪个客户可以合作,让我介绍下,想想跟我说了好几回了,帮帮吧,如果能有合作,我也能有份功劳!挺有成就感的!
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但愿今年的各方面不会有影响,加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234.78
ETH 2525.56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