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第...

in WhereIN2 years ago

户外运动第N天,疫情相对稳定了,很多人都出来热身活动起来!已经跑了大半个小时,浑身轻松,感觉肺活量上来了,打算坚持几天,越运动越健康!
刚才运动完,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会,过来了个中年妇女,推销装修家具家电的,说是让我扫码报名,送一个小玩偶,帮她完成个任务,然后开始让我填写,边说边问我装修和家电情况,我说前段刚买完了,短期暂时不能买了,结果这女来句我报过名了,不给送玩偶了,我突然间感觉被耍了,觉得我买完家电不会再买了,不能在我身上赚钱了,就不送了。这种人太没礼貌了,本想帮她个忙,推销不容易,结果来这么一出,也不讲诚信,即使买我怎么可能再从她那买呢!唯利是图!
下回遇到这种推销绝对不再做廉价的同情,凡事得做到心中有数,不了解绝对不多管闲事!
再跑10分钟,回家,洗澡,休息,看电影!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829.34
ETH 2395.18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