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

in WhereIN3 years ago

責任

0857aa7a9ab20d2.jpg

話說我上個星期剛剛加入了新的環境工作。這次我的工作就是黑人牙膏的銷售員。我的工作大綱就是到超市點貨,寫貨,追漲,結帳處理退貨等等事物。我第一天加入的時候,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上司很擔心我拔腿走掉因為他們敘述說我現在的職位工作量很大。

的確如果換在幾年前我可能早就離開了因為我本身的確是抗壓能力比較差。面對到一點壓力我肯定就不要了。誰會想要辛苦呢?誰也想做容易的工然後得到高回報是吧。但是在現今社會肯定沒那麼好。

去年開始,全世界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全世界的經濟大倒退。很多以前很風光的生意人都被迫要底下身段做他們沒做過的工作或生意。一些自以為不會倒閉的生意完全讓經營者大跌眼鏡然後大虧損。這真的是前所未有。

我們這裡馬來西亞也一樣,疫情之下很多大老闆也面臨同樣問題。所以不得已之下很多都得開始轉型。

說了這麼多,回來自己身上。話說以前我面對壓力我肯定不要那份工了。可是看在自己已經33歲依然沒成就,自己的經理也比自己年輕。證明自己浪費了頭十年時間。我的起步太慢太慢了。所以現在我得逼自己扛下這個責任。

唯有扛下這個責任,我才有辦法讓自己進步。唯有讓自己持續抗壓把這個抗壓技能提高。

很希望這份責任我能繼續扛下去,讓自己一步一步進步成功。大家加油。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039.14
ETH 2755.32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