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光

in WhereIN2 years ago

NTy4GV6ooFRmaCXZ8UYgPhoud1kjiNX8QokLEZtbBKLuLWQ9yt7K3o4C4JNEaCmxt2rwb8hwapyvHk5wwH16efsJcdnHaW1Xv1JfDnWXUaNTTXHDMJm7ifzYCnsobbU7uQc3mUTQzc6uTHwkAQXCHEZ6FTzaHBZm5k6FGPYr.png

大家好,今天它啟發了我用相當強烈的色調畫一幅畫,這就是為什麼他決定將暖色調與不同的冷色調結合起來,我想畫一幅與眾不同的肖像,用混合的方式增強眼睛不同的色調讓他們看起來更可怕,同時又混合了一點幻想和明亮醒目的黃色頭髮,我決定把黃色和紫色結合起來,這種組合很酷,但通常不會總是很好看,我盡力做一個非常乾淨的肖像,我很喜歡它,我希望你也喜歡它。

我畫了素描,我想做一些更“溫柔”的東西,但在繪畫過程中我喜歡去更暗的一面,我開始用我選擇的顏色畫整幅畫,把它們放在上面,沒有太多細節,現在我只想定義光影的位置,在一個新圖層中我開始塑造臉部的每個部分,從眼睛開始,然後是繪圖的其餘部分,我使用兩個畫筆,一個漫射畫筆進行繪畫和另一個低不透明度的硬筆刷這樣我就可以更好地混合,我想畫“正常”的眼睛但後來我認為如果我把它們畫成白色會很棒,這次我決定讓它們透明不同的色調創造出更有質感和真實感的眼睛,為此我使用了紅色、黃色、藍色、紫色甚至一點點綠色。

我覺得這幅畫很有光澤,所以我用曲線工具讓這幅畫更暗更不飽和,我畫了嘴唇、眉毛和睫毛,然後我處理了頭髮的細節,頭髮我用了深紫色有一些淺紫色的反射,我也用黃色調。

玩了一點圖層和亮度調整,我想到在臉上畫一些光的細節,我喜歡這些細節,因為它們給了它一個非常有趣的照明,我用鏡像工具畫了這種圍繞她的鏈條頸部和軀幹,我用堅硬而扁平的刷子完成了,創建了沒有太多細節的線條和圓圈

image.png

繼續添加光線細節,但這次頭髮上出現了小黃點,最後再次進行曲線調整,為圖像添加更多的暗度和強度。

image.png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3375.38
ETH 2393.56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