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去上学的路上又忘...

in WhereIN3 years ago

小黑去上学的路上又忘记了带伞,炙热的太阳,黝黑的皮肤,就是不知道做好防晒。今天教室里有个姐妹和我撞了色,虽然不是同款吧,但是都是红白条,致使室友早上以为我跑到了第一排坐着,非常完美。但还好还不是同款,不然我每次出去,都好尴尬。

不过应该是位学姐吧,我看她一直在改论文什么的,中午下课的时候也看见楼道里有好多等着答辩的学姐,恰巧都是英专生,恐惧感瞬间袭来。老师为了照顾我们那糟糕的底子,以及给他自己留点喘息的机会,让我们从暑假开始就定题目,写大纲啥的。每次上课,前十分钟基本都是在吐槽他带的学生,其实很少听到他讲内容哪里有多糟糕,百分之八十都在吐槽我们的英语水平,没有一句话是不带语法错误的,整篇根本没有办法看。然后他还给我们分享,教研室的老师是如何吐槽我们的,“跟一个学生讲了有错误,让她改,她改了三次还是错的,最后她把那句话删了。”有点好笑,又有点心塞。其实就是我们的现状,底子太差,高考考了120都是差的,大学又没有好好努力天天背单词。

其实英专生在招的时候有的学校就划线在130以上,虽然只有十分的差距,但中间却差的不只一个等级,可能是你一年的努力。语言类的东西不是理科,我把这个知识点搞会了,可能我这一题就会做了,但语言不是,即便你把整篇阅读都做对了,但是你理解的不透彻,只能说你会做题,而没有功底。怎么办呢,只有好好学习啊,能补一点是一点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3.07
ETH 2456.9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