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狗

in WhereIN3 years ago

大黄狗

看到这照片就想起我去我娘家的场景。

这是在我娘家,清明节放假回去了几天,好久没回去了,见到爸妈俩位老人家都苍老了好多,心理很难受,出门在外,很少陪他们,安卓手机他们用不会用,只有打电话,每次打电话过去老叫我别说那么久,别浪费电话费,做父母总是担心儿女在外面吃不好,没钱用……

还没到大门口只听到家有狗的叫声,旺~~!我急着问我妈,我们家什么时候养了狗?她说年前养了,你看都这么大了,一进门一下子跑出来2条狗,拼命地对着我叫,露出锋利的牙齿,好吓人😓😓😓

我妈妈立马说了一句话,都是自家人,干嘛那么凶,这是你们的小主人,她没在家,今天来看我们,2条大黄狗一听到我妈妈那样一说,它们立马都停了,还摇起了尾巴,一摆一摆的靠近我。

当时我还是有点害怕,心想,这狗还真能听得懂人话,不敢靠近它们,还是小心点好,妈妈看到狗的尾巴一摆一摆在那看着我们走进去,说!还是人亲骨头香,说是自家人那太度变的比什么都快,🐶也这么通人姓,当时我笑死。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975.29
ETH 3240.6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