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是要刮台风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11 months ago

都说是要刮台风。而且说的非常的严重,是14级到16级。
但是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台风还是在我们这个地区登录的。
说的这个严重性,比我们村里面在抓结扎还要更加严重。

非常紧张的等待着今天一整天。台风啊,16级的大台风啊。
兴奋的我从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怎么说也要迎接一下台风。
然后就刷牙洗脸站在门口等了。除了早上雨下的大一些之外,没有其他异动。

当时我还在这想着这肯定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或许那风比较远,还没有吹过来呢。很明智的我就在厨房里面煮了碗面条吃。
然后还哼着小曲。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恨不能相逢。这是周华健唱的歌。

但是吃完早餐然后站在门口再合计一下。雨小了。
看着已经变小的雨我心里在想的是不是台风已经在酿大招了?
所谓厚积薄发,可能就是这样的吧,估计今天的台风一定不小。

一个小时之后,我再次来到门口看一下。台风呢?说好的兴风作浪呢?
怎么特么的出太阳了?这让我很尴尬,只能够跑到天台上去看一下。
用老一辈的人来说吧,就是夜观天象。咳咳,这是白天,应该叫日观天象。

我等呀等,盼呀盼。终于到了下午。午觉睡醒之后,再次来看一下天气。
站在门口叹了一口气。估计这台风是手续不全不来了吧?
就弄这点小毛毛雨,就说是刮台风,把我们给忽悠过去了。

WhereIn Android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谢谢大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284.54
ETH 3306.88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