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感觉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last year

温馨的感觉

如果有什么比较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我菜市场里面买菜。
想吃啥就买啥。特别是有一些市面上快餐店买不到的。
有许多东西都是自己去买来做,还是比较便宜的。

比如我今天买了好多东西。买了白豆腐来回家炸。
还有买了海瓜子。这个是全家都喜欢的。
当然,还有我最拿手的卤肉。猪脚卤的话特别棒。
特别是小孩现在吃肉,就像逼他做什么不愿意做一样。

但是这个卤肉他还是比较喜欢的。兄弟俩看到卤肉还能够接受。
如果是别的,我还真不敢说。单独卤肉做好之后端到饭桌上,他们兄弟俩的眼睛就亮了。
当然,我还炒了一个大白菜。如果全是荤菜的话,他们估计也吃不下。

然后再煲一点汤,比较清淡的。但是我里面放了很多的佐料。
第一是放了一条排骨。因为有骨头在里面,多少有些营养。
再买了一盒生蚝。这边的生蚝也不贵,一盒差不多十几颗。

一盒只要12块钱,虽然不怎么大,但还是可以的。
然后再买一条丝瓜。再放一些冬菜在里面,和肉丸子要煲成一锅汤。
像这种夏天的天气,真喝不了太浓的汤。就这个妥妥的。

WhereIn Android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谢谢大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652.41
ETH 2407.1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