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回家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last year

溜回家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是计划好的,今天晚上开溜回家。
所以我今天谁都没有说,只是安安静静的放放心心的上班。
然后今晚上已经是叫了顺风车回家。谁都没有说?也不知道人家会不会找不到我。

已经是上车了。先来个先先斩后奏。上车之后再去请假。
反正这一请假肯定是好几天。也不知道来不来这里了。
下一站可能会去海南。因为我叔叔在海南忙的不可开交了。

就下这么大雨,然后偷偷溜出来,真的是够狼狈的。
不过想一想,今晚上就可以回到家里了,就心情挺好的。
刚才还跟大儿子在视频中讲了一些比较无关痛痒的话。

事实上就是想跟小孩见个面。因为一会到家里,他们已经是睡着了。
两个男娃子整天都是玩手机,连字都忘记写。
这一次回家都是过完清明节,然后再打算叔叔那边的事情。

WhereIn Android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我不知道审查官是哪位。所以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好。
如果你是女的就叫你声老妹,如果你是男的就叫你声声老铁。
但不知道你是男女的情况下就叫你声老伴:谢谢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