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点吃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2 years ago

整点吃的
不知不觉今年也吃了好多的苦瓜。苦瓜最大的作用就是降血糖。
那昨天晚上我在外面买一些骨头回来。苦瓜煲骨头,这是很好的一个汤。
然后在里面放一些蒜头。最简单的一个配方。

可能是体质的问题吧!我吃了一些降血糖的药,基本上效果不好。
然后就在网上查一些什么食疗的方法,可以降血糖的。
其中我就查到了苦瓜这一个。刚好我也对苦瓜不排斥。

所以坚持两天我就要吃一次苦瓜。对自己好一点吧。
无论怎么说吧?身体是自己的,能够保持好一个身体,
这是革命最扎实的根本。如果没有一个扎实的身体,一切都是空谈。

像我这种老宅男,如果是天天出来买的话,就可能很辛苦。
一般都是买两三次,然后放在冰箱里面慢慢吃。
刚好工地上厨房有这些冰箱可以用。方便了很多。

所以今天晚上买了三条苦瓜,是16块钱。相对来说很便宜的了。
然后买了三盒排骨。这分量刚好是包一次苦瓜。三条苦瓜加三盒排骨。
更重要的是,他不单单是降血糖,而且还是一个很好的美食。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擁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加了,我已经加了微信群了。也加了瓜子老板为好友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3004.21
ETH 2441.89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