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in WhereIN2 years ago

尾声
许多时候忙着忙着也就忘记了时间。
就算是我现在的这个工地,不知不觉在这边也已经有半年多了。
我记得去年来的时候应该是中秋节之后。


现在端午节都已经过去很久了,算一算,应该也有九个月的时间了。
从刚开始来的时候,这里的路面都是坑坑洼洼的。
到现在绿化也已经完成了。环境非常好。


但是。环境好了,也就意味着我们也快离开这里了。
在昨天晚上我看到了公司里面送来的通知。
工程会在这个月的25号进行竣工。时间非常的紧。


也就是说,我们在这里的时间可能会是一个星期左右。
之后可能会把大部分的人给退掉。可能也包括了我。
不过我还是想尽早的离开这里。毕竟在这里呆的时间太长了。


想回家给自己放假一段时间。感觉这阵子好累。
再加上最近老是咳嗽,身体不太舒服。
所以。如果退人的话,我会第一时间会去申请退场。::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33.88
ETH 3561.73
USDT 1.00
SBD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