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家里舒服

in WhereIN3 years ago

还是家里舒服
回了一趟家,过了一天休息一下。舒坦多了,
因为今天是我父亲的忌日,所以昨天就提前回家去准备。
祭拜父亲倒是我不用操心。媳妇儿准备的好好的。


只是去烧香就行了,还有烧一些纸给父亲,
看着老婆在厨房里面一个早上忙碌的准备一些祭拜品,
我也没有去打扰他,就是偷偷的在她后面拍了一张照片,😂😂


吃完中午饭就收到我的小学同学的信息。
因为在小学同学群里面聊天,知道我回来家里,所以他请我过去喝茶。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现在交的朋友越来越少。


而这个小学同学就是仅剩下的最后一个,平时在交往。
他在家里开了一间烟酒茶小店。咱们卖一些比较高档的酒。
还有一些茶叶都是比较亲民的价格,从一百块到三四百块一斤,


这个老同学还是比较交心的。我们两个经常会在一起喝茶,
比如有什么闹心的事,总是会找到对方来吐苦水。
所以我们两个一直保持着比较良好的关系,这也就是为数不多的好友,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你好鸭,瓜叔!
@lovelingli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6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16.82
ETH 2447.7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