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場公路旅行

in WhereIN3 years ago

photo source : unsplash

我期待公路旅行,可我不會開車~~

其實我大學時期就和同學們團報駕訓班,還拿到了駕照,但台北的交通運輸實在太發達了,根本沒機會開車,久而久之,我這項技能就直接還給駕訓班老師了,直到現在我也沒正式上過一次路。

不會開車在台灣其實很無感的,但自從我去了美國後,我深深感受到會開車的重要性,不會開車的我,那時在美國時,都必須和同學拼車外出購物,一開始覺得還滿有趣,久而久之,一直麻煩會開車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特別是我每次搬家時,不會開車的無力感尤甚。

再來就是在美國和朋友們開車公路旅行(Road Trip)時,基本上我也只能坐別人的車,然後我就不小心睡了一路,錯過了一路上的風景。

為了能夠正式上路,我的計劃是先讓家人手把手帶我上路一次,如果還是不成功,我就會再報名一次專業的駕訓班,然後拿家人的車來練習,這次的目標一定要把車給學好。

想到我學好車後,能夠自己一個人開車公路旅行就覺得很酷啊!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好想法👍!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abundancelife!

@lovelingl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炸大虾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