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到了,來懷念我的中學老師

in WhereIN3 years ago

photo source : unsplash

教師節到了,忽然想到了一位可以說是改變我人生軌跡的國中老師,只不過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是時候好好寫出這位老師的故事了。

那我的導師到底是怎樣影響我人生軌跡呢?

面臨高中升學時,我的好朋友們,因為不喜歡念書所以全部都選了技職類的學校,而我當然也一心和朋友們選相同志願,當時大家都是透過推薦或甄審入學,而推薦或甄審表需要導師簽名,反正我是填了技職類的學校,但我的導師在我好說歹說之下,死活不幫我簽名,最後還烙下狠話,除非我選擇某幾所高中,不然他是不會簽的,所以我最後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從了。

我進入某個高中後,確實眼界開了很多,發現優秀的學生無所不在,在這所高中裡,在學習上好像更注重五育均衡,例如還叫學生去美術館看畫,以及去音樂廳觀賞鋼琴表演,都是一種眼界的擴展吧,但我有時候其實會思考,如果我進入的是技職類學校,我的人生會變得如何呢?

畢竟這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兩條路,所以無形中,我的導師完全影響了我的人生軌跡,不過現在回頭想想,我對我的導師只有感謝,畢竟是他當時的堅持,才讓我走上了外人看起來還算不錯的道路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相互点赞!互相帮助!谢谢!

你是个幸运的人。!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謝謝 我也覺的我很辛運!

你好鸭,abundancelife!
@marygong77777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1
BTC 63342.86
ETH 2731.0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