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而后行

in WhereIN3 years ago

狐狸曾经在黑暗中四处游荡。不幸的是,他掉进了一口井。他尽力而为,但徒劳无功。因此,他别无选择,只能待到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一只山羊来了。她窥视着那口井,看到那只狐狸。山羊问:“你在那做什么,福克斯先生?”

狡猾的狐狸回答:“我来这里喝水。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来看看吧。”

甚至一会儿都没想,山羊就跳入他的身体,解渴,寻找逃脱的方法。但是就像狐狸一样,她也发现自己无助地出来了。

狐狸说:“我有个主意。你站在你的后腿上。我会爬上你的头然后出去。然后我也会帮助你出来的。”

山羊是无辜的,足以理解狐狸的精明,并且按照狐狸的话做,并帮助他摆脱困境。

当狐狸走开时,狐狸说:“如果你足够聪明,如果不知道如何逃脱,你将永远无法进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三思而后行”。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っ^▿^)۶🍸🌟🍺٩(˘◡˘ ) 导弹照片活动正式开幕
看到别人拍照,冲过去抢镜头哦!(👍≖‿‿≖)👍 👍(≖‿‿≖👍)
٩(˘◡˘)۶活动链接在此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910.18
ETH 2507.08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