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Nutbox挖矿平台,我有这样的建议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加入Nutbox已经有些日子,但从一开始挖矿到现如今,Nutbox挖如脱胎换骨。除了平台界面发生了新的变化之外,Nutbox的SP被代理量也呈现出一个快快速增长的状态。

距今天为止,Nutbox的SP被代理量已达到4,971,210,再努力一把就达到500W了。也随着大家对于Nutbox的看好,Nutbox的花生币PNUT也价格翻倍。


5.jpg

虽说如此,但是Nutbox还是存在很多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相信Nutbox会越好越好的。

自从新版的Nutbox.io上线之后,我个人认为最不亲民的地方在于【节点慢】,因为现在Nutbox的节点用的还是Steem节点,所以慢是可想而知的。

因为节点慢的关系,有时候会出现以下几点问题:

  • 无论是质押挖矿还是流动性挖矿,对于挖矿结果的显示有时候很慢。
  • 当节点慢的时候,质押挖矿的【链接插件钱包】以及【授权合约】按钮总是在跳动。
  • 在开启梯子的情况下,以上的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Nutbox目前的发展方向主要是面向国际的,而对于大陆用户,节点慢或许会成为90%的大陆用户的痛点。

他们没有科学上网工具,也想参与到Nutbox当中来,而节点慢会阻碍Nutbox的传播。希望Nutbox在未来的不断改进中可以呈现一个只要在有网络的地方都能轻松打开并使用的状态,这是Nutbox背后技术团队所要努力的,相信Nutbox v2出来的时候这一问题可以得到彻底解决。

对于目前PC端用户的插件安装问题,这个我已经为大家解决了,目前所要安装的插件主要是steem Keychain以及TronLink,获取方式在文章底部的Nutbox挖矿教程中。

针对插件安装这一问题虽然现在得到了解决,但以后是否会考虑一种更便捷的登录方式,例如直接开发一款Nutbox区块链浏览器,浏览器上就自带相应的插件,这样就可以更方便用户使用了。

这款浏览器可以类似于谷歌浏览器,他可以是一个软件,也可以直接就是一个网址,但它最终会是一个包含了Nutbox所有项目的区块链浏览器。

我不是技术人员,但我可以有着以实际出发的天马行空的想象,虽然如此,但我相信Nutbox可以做到这一点。

如果一个平台足够具有潜力,足够优秀,那么不缺人才加入其中助力发展,而Nutbox会是这样一个平台。


nutbox挖矿说明书 | 如何通过nutbox.io挖矿PNUT【基础篇SP挖矿】

nutbox挖矿说明书 | 如何通过nutbox.io挖矿PNUT【中级篇TSP挖矿PNUT】

"Mac版本 | nutbox挖矿说明书 | 如何通过nutbox.io挖矿PNUT【基础篇SP挖矿】"

Nutbox | 关于平台挖矿、代理以及手续费的一些问题的解答

“Nutbox教程 | 如何通过支付PNUT获取文章点赞”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abcallen.cn.png

Sort:  

拍拍
!shop

你好鸭,阿兰!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先收藏起來
拍拍 !shop

你好鸭,阿兰!
@laplanss20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162.76
ETH 3063.49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