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的儿子结婚,...

in WhereIN3 years ago

昨天同事的儿子结婚,我应邀参加他们的婚礼。

在婚礼现场,我给两位新人送去最美好的祝福。看到豪华婚礼现场的布置,看到专业司仪轻车熟路妙趣横生的主持,看到主婚人、证婚人给两位新人送去的美好祝福,看到两位新人幸福甜蜜的笑脸,我真为这对新人感到高兴,他们真是太幸福了。

真想不到,一同参加工作时的小伙子,如今自己的孩子都结婚了,让我不由得感叹: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间过得太快了!

在婚礼现场,竟然发现了我二十多年未曾谋面同事张。我两人一同参加工作,年龄不想上下,由于工作调动,他去了外地,从此天各一方,在今天的婚礼上,我们终于见面了。说实在的,刚一见面,我竟然没有认出他来,后经我仔细端详斟酌半天,才好不容易认出来,他明显的变老了,头发花白,岁月早已刻在他沧桑的脸上,这同我印象中意气风发的小伙子有天壤之别。

岁月是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刀刀催人老。曾经的美好,青春,曾经的回忆,都在时间无情流转之间,消散而去,不知不觉之间,我们早已步入中年,原本还以为自己是个年轻人。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时光不会倒流,青春不能重复,我有的只能是感慨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岁月无情人有情,且行且珍惜。😊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老板说我的恢复进度不错。不必停下来休息。你们愿意继续撸小赞?还是先休息然后才来撸大赞?
另外,公司手机丢了。要加微信群的直接加瓜子老板吧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553.99
ETH 2881.27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