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所见所思

in STEEM CN/中文2 months ago

女孩子如果原生家庭没有被爱,缺爱的话,在你小时候你的父母或者照顾你的人没有给到你,那么在长大后,可以重新养育自己的内心小孩。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一个妈妈带着两个孩子来买东西,一人只能选择3样,男孩儿选择很多,也只考虑自己,姐姐买了两个鱼尾一个鸡爪,男孩买了一个鸡腿一个奥利奥饼干还有两个牛奶。

妈妈买了一个牛奶,姐姐也想吃鸡腿,鸡腿比较大,就说鸡爪不要了,换成鸡腿,大人更偏爱男孩子,女孩子很小心,谨慎。我看到了我小时候的样子,总是小心翼翼的选东西,因为怕太贵了,内在有很深的不值得,不配得感。

*尽量让自己的单位时间更值钱,让自己更值钱,最近的工作,似乎把我的时间“买断”了,每天两点一线,工作,家里,吃饭 睡觉 工作,很少有自己的时间,生存时间占用太多,让我觉得很不自由且不喜欢,我理想中的工作时间4-6小时之内,尽量让自己从被动生存时间到主动生存时间。

今天有个朋友找我咨询,这种主动咨询的感觉真的不要太好,我只需要经营好自己就行。我喜欢被吸引且影响到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740.86
ETH 3453.3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