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我的菜园View the full contextwilhb81 (77)小智與小白in STEEM CN/中文 • 5 years ago 这些菜苗就化了我三十美金,二大包种菜泥土,又三十多 - 哇,这费用真的不便宜,如果是种那些,可以多次收割的菜还划算,一次性就不如去购买更好。 拍拍
我在Home depot 买的瓜苗和甜椒是中看不中用的蔬菜,不是唐人一般吃的东西,而华人超市又没有菜苗买。昨晚上记得家里有苋菜米,就把它放在周围,以后就有苋菜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