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写作的时候感觉似乎很多人都放弃了steemit? 看到中文区的一些大鲸们的收益都变得非常少?不知道justin sun 收购steemit 之后到底做了一些什么举动让连中文区的大鲸们都选择放弃?有哪位大神可以指点一下?” - 关于这点,或许前辈可以去cn新人村问问详情会更加准确~
给你拍拍,希望早日解封!
“晚上写作的时候感觉似乎很多人都放弃了steemit? 看到中文区的一些大鲸们的收益都变得非常少?不知道justin sun 收购steemit 之后到底做了一些什么举动让连中文区的大鲸们都选择放弃?有哪位大神可以指点一下?” - 关于这点,或许前辈可以去cn新人村问问详情会更加准确~
给你拍拍,希望早日解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