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nterlands Untamed系列-中立系怪物分析第三篇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智白又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啦!

上一个龙系单元的怪物已经被咱俩分析完毕。今天我们要继续分析另外一个派系——中立系里的第只三普通(Common)怪物——“Mantoid”(人型螳螂)

《Mantoid》人型螳螂

人型螳螂是一种骨瘦如柴的类人型昆虫,类似于螳螂,大约只有哥布林头部的大小。

Mantoid在接近猎物时,可能会好奇地从一侧向另一侧倾斜,并将其前腿摩擦在一起。

当Mantoid准备进食比喉咙宽的东西时,头部倾斜实际上是一种食道伸展。它们的腿部摩擦,实际上是对一千把小剃刀的系统性削尖,使它们准备像黄油一样轻易地切开眼前的猎物。

若要把人型螳螂派入战斗中,玩家事先要缴付6个mana。它们的满级属性为:4个远程阻击+5个速度+7个生命值。

它们从lvl1到lvl5都只有Snipe(阻击),而升到lvl6以上就另外加Snare(一网打尽)技能。

观察了人型螳螂的各个属性,它们的远程阻击和速度真的是非常平均(如果团队有辅助增加远程阻击和速度,那就是锦上添花啦)它们的阻击和一网打尽,让敌方的飞行系怪物无所遁形!

你们若是有任何问题,请记得在此提问哦!

PS:如你还没接触过Steemmonsters这款紧张刺激的卡牌战斗游戏,请点击这里参与:https://steemmonsters.com?ref=wilhb81

Sort:  

给小潘潘拍拍
!shop

哈哈,这张卡认识……

啪啪

 4 years ago 

嗯嗯,这人型螳螂的攻击、速度和生命都平均,非常适合成为阻击手~

谢谢酷哥!

你好鸭,小智!

@bossk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JCAR 4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虽然这个游戏我也花了10刀买了,不过目前段位貌似是青铜,实在玩不过来,所以群我就不加了,来拍拍手就好了。

我没有的卡
啪啪啪啪啪啪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小智!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为老铁拍拍拍,老铁,Matters更新勤奋点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46.03
ETH 3451.4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