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白组合占梦殿堂:感情的梦境单元十四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智白组合占梦殿堂.jpg

亲爱的Steemit鸭鸭好,

天天找捶的智白组合占梦殿堂又开始为大家解说梦境。。。

上一次,我俩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可怕的梦境。在这里占用大家一点时间,希望你们能够腾出至少两分钟,来解读这些梦境的含义!

备注:以下都是我从过往的梦境中,所收集的资料分析。只供参考,不一定是百分百准确!

《寂寞》

man-3915438_960_720.jpg

梦见这种梦的人,十之八九真的是内心觉得孤独。

可能,你和闺蜜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你俩都不理睬对方。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形,智白劝你还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先低头和他道歉吧(毕竟为了一点鸡皮蒜皮事情,失去一段真挚的友谊就蛮杯具)!

除此之外,寂寞的梦也表示你是时候扩大自己的生活圈。你可以多一些去外面参与社团活动,结交新朋友。

请继续留守《智白组合占梦殿堂》,我们下个单元见!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photos/man-rain-snow-rain-alone-cigarette-3915438/

Sort:  

为老铁拍拍拍,梦或显示很多时候对我来说是一种暗示

 4 years ago 

谢谢老铁,梦的确是一种自我暗示的东西~

你好鸭,小智!

@bossk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剪刀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JCAR 4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날마다 좋은 날 되세요.

啪啪啪啪啪啪

 4 years ago 

多谢云刀拍拍 :)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小智!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来给小智拍拍👏👏👏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46.03
ETH 3451.4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