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纪念Steem四周年的挑战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G_20180911_110806.jpg

我叫陈力名,steemit账号是@tanlikming
我是2018年3月加入steemit平台,
我生平的第一篇文章是关于旅游的水贴,
当初进来steemit的原因是因为能赚钱,
而steemit的中文标题也是写着妙笔生金来吸引人走进平台的,
至今为止两年里面,
我写了可能超过100篇文章吧,
我主要分享自己过去的故事,
这两年里,
我对区块链依然感到陌生,
我至今还没学会怎么买卖steem,
我也从来没投资过一分钱进来,
完全是因为得到别人点赞来赚钱的,
虽然赚的并不多,
也很羡慕中文社区的朋友通过买卖steem赚取了一些钱,
他们有的人买了几台手机,
有的人用steem换了一趟旅行和买了一台笔电。
我是从steemit太平盛世的晚期进来的,
很多人随便写一篇文章都可以有几十个steem,
因为当时steem的币值相当高,
确实称得上妙笔生金,
后来因为steem的币值暴跌,
很多大神相继离开,
而固定点赞我的大神也离开平台,
但我为什么还继续写呢?
因为我写文章写上瘾了,
大神走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帖子只有几毛钱,
但我没有很。。在意这个,
我本来就不带钱进来玩的,
几毛钱我也是很开心的了,
起码不是每个帖子一毛不拔嘛!
这样就真的很难看🤭

IMG_20180823_220922.jpg

参加steemit平台一年后,
我的村长要求我参加一个唱歌比赛活动,
其实所有活动都是为了能激发灵感推动发帖罢了,
就这样我当了这个不是很称职的唱歌评审编辑一年了,
谢谢村长引荐,
我算是对区块链的一种贡献吧?
我们@team-cn的村民时常举办大大小小的发帖活动,
只要不是太烧脑的我尽量选择参与其中,
通过这样的活动更能提升平台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让参与其中的大家有更多的归属感,
举办活动是很烧脑的事情,
我们村长@ericet,米高@honoru等人,
推动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
或者是一些有趣的平台介绍我们参与,
比如matters就是米高介绍给我们认识并加入了三个月,
我也因此成为了赞赏公民,
也因为matters认识了多一种虚拟币叫likecoin的虚拟币,
在steem币值跌到快归零的情况底下,
村长突发灵感的在steemcn里面在加了个likecoin点赞,
就是在steemit发帖可以同时赚取steem和likecoin,
瞬间,不敢说整个中文社区,
起码我们村里的人又再度生机蓬勃了起来,
毕竟大家进来的初衷就是因为钱嘛,
虽然至今我没领过钱出来用过。

作为在steemit两年的成员之一的我,
希望steemit里的每一个人继续搞活动,
不断的让steemit继续的生机蓬勃起来,
既然steemit和hive已经分家了,
那么就不要再充满敌意了,
各自好好的做吧,
那些高居臨下,正义凛然的谋私利的人,
如果拿了这些本不该属于自己的,
有一天还是要还的,
还是正正经经,安安分分的一步一脚印吧,
千万家财到头来一场空的心情会比死更难受的,
仅此奉劝分家后平台上面的各路大神,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啊。。各位大神。。。
但我总相信分家后的两个平台,
终有一天会再度合并的感觉,
俩合则利,俩斗俱伤,
不要再斗下去了,
既然分家了,好好的发展下去吧。


这项挑战始于账户@enmovimiento
旨在庆祝Steem Blockchain成立四年,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一挑战,
请进入RETO MUNDIAL CUARTO ANIVERSARIO DE STEEM BLOCKCHAIN

一起见证历史

IMG_20200131_144303.jpg

Sort:  

@tipu curate
!shop
力名棒5⃣👏

谢谢萍萍

你好鸭,阿力!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4 years ago 

力哥的坚持确实是很多人的榜样,智白给你敬礼!

Steemit这几年走来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走下去~拍拍

关键是两年了都还没有赚大钱啊
阿兰都去了趟旅行了
还买了个笔电

色特谜团steemit加啪啪啪啪啪

谢谢雪梨🤭

CN区周年庆快乐,拍拍拍

周年庆典快乐啪啪啪

谢谢

为您拍手

谢谢三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6948.01
ETH 3056.88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