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信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G_20210402_110135.jpg

我写这个是特意向你道歉的,
我没打算艾特你的名字,
或许你会看见,
但已经无所谓了,
当初因为想找生意伙伴,
也因为台湾有分公司,
所以当初是希望你能成为我的生意伙伴,
但我错误的用了我们老板的原话:
“穷人都用得起的顶级产品”
但我之前并不是这样说的,
我自己的原话是:
“所有人都用得起的顶级产品”
我并不知道你对穷人两字这么抗拒,
或许两地文化差异的缘故,
我又不小心的踩雷了,
我试图扭转你对我的印象,
但好像太迟了,
我并无意的去打扰你,
知道你目前安好就行,
你居然因为我们的互动不良连自己账号也放弃了,
为了这事我失落了好一阵子,
刚刚萍萍问我至于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你而大费周章吗?
我说或许你的名字对我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吧我猜,
又或许因为我从未遇过因为我的用词不当,
继而让一个人居然停用了一个账号而一直耿耿于怀,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选择特意发帖向你道歉,
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对自己从事三十年的行业感到了厌倦,
我希望能通过突如其来的机遇改变目前的生活状况,
我也认为目前加入的公司绝对可以经营,
所有人都买得起的顶级产品,
最高的奖励金,
还有最低的市场价格,
这是我当初脸不红,心不跳的向你推荐的原因之一,
我不知道你对穷人两字这么感冒的,
我也是一个吃着隔夜饭长大的孩子,
在家里很小开始就得每天参与各种各样的家务,
九岁开始就得为家里生意半工读工作直到长大至今,
我很清楚知道那是怎样的生活。

我希望你继续使用你的账号与我们交流,
对你来说或许那并没什么,
但我就是放不下你的事,
很多次我试图去打听你的账号,
想在你的帖子留言向你道歉,
但又顾虑到可能会越描越黑,
我又因此止步不前,
但我自己又放不下这件事,
只好发帖抒发一下情绪吧,
如果你看到了而又不愿意释怀的话就不必留言了,
毕竟是我失言在先,
但我真心希望你能看看我的产品价格与品质还有市场计划,
退一步想你要是不愿意直说无妨,
我们交流唱歌,音乐,文章也行。

本来早已经放一边的事,
因为鱼鱼问我群里某个新进来的人是谁,
我以为是问起你,
就顺口的说了你进来第一天就因为我的失言消失了,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的,
隔了一星期我再次给你发信息发现,
你已经没有任何回应,
我在想,你可能仍然生气吧?
然后又过了一星期我再度留言道歉,
那时候我猜你可能不再用这个账号了,
你就算对我说话难听也没关系,
为了我错误的说了两字而导致有理说不清我还真的是头一回,
希望你继续使用那个账号
你并没有错,说错话的人是我,
所以你不必因为我失言放弃那个账号,
希望你回来交流,
虽然连你长啥样子都不知道,
全凭文字交流,
我与其他人很愿意看到从字里行间看起来充满好奇心的你。

IMG_20210331_174511.jpg

Sort:  

有时也不一定是生气,只是新人很难在这里坚持下去而已。真的不要自责,在这里玩得开心就好。

确实是我的错
我不该使用了不当的字眼
或许是两地文化差异
虽然同样使用中文
但文化差异让我们对某些字眼会比较敏感
我太过随意了
并没有小心使用而导致了误会

拍拍

!shop

你好鸭,阿力!
@suna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拍拍
我看到她最近好像谈恋爱了,希望她过得好好的


希望她好好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642.15
ETH 3126.9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