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誘惑

in STEEM CN/中文3 days ago

這脆弱的肚子
還真是敏感呢

剛剛吃一塊巧克力就立馬壞肚子
這洗手間這馬桶
不到半小時,被我去到要吐

朋友知道我愛吃巧克力,送來一大盒
打開盒蓋
那五顏六色的巧克力糖紙
把我的目光深深吸引

即使不吃,看著心中都特別歡喜
就像小時候父親給我買來糖果那樣喜悅

WechatIMG10203.jpg

隨手就拿起一顆
仔細看著糖紙的美麗
又忍不住它的誘惑,其實是我饞啦,呵呵

聞著她的香氣
耐不住就剝開糖紙放入口中
瞬間巧克力的香氣瀰漫我的口腔

可沒幾分鐘
當我還沉醉在巧克力的香甜絲滑之中
肚子隱隱的痛起來

以至於越來越痛
朋友說當時我的臉色都變慘白色
我急忙奔向洗手間

這一折騰就近半小時
朋友看我這樣,急得要拉我去看醫生
朋友本是好意,結果我的肚子不爭氣

正好抽屜裡之前準備個小藥包
裡面有止瀉藥
吃過藥後,我的肚子也慢慢好起來

朋友滿臉愧疚
我說沒關係,真沒關係的
我的肚子從小時候就是這樣子

只要吃一點點不對的東西
立馬就壞,速度之快真是讓我很抓狂
也曾看過很多醫生

有的醫生說是腸易激綜合症
有的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還有的醫生說是我脾胃不和

這些狀況也都吃了相對應的藥物
可這些年,只要吃不對東西
還是立馬壞肚子,一點兒沒改變

今天這巧克力
對我原來是一個美麗的小小色誘
哈哈哈,不過現在沒事啦

{圖片來源網絡}

Sort:  
 2 days ago 

我与你一样,也是脾胃不和,需要注意饮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026.81
ETH 3462.43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