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好的午覺被一杯果珍拯救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今天的午睡質量非常差,幾乎沒有睡著,總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是有什麼心事嗎?沒有呀。

感覺沒有達到深睡狀態呢,只是淺淺的迷迷呼呼的睡了一會兒,醒來後狀態不太好。

想喝點兒什麼,喝什麼呢?茶、咖啡、飲料、還是白開水?想來想去,翻來翻去,咦,看到有一包檸檬味道的果珍,那好吧,就你了。

雖然網上一直說這種果珍固體飲料沖劑不健康,營養價值很小,而且裡面碳水化合物含量較高,還含有較多的糖分,熱量也高,並且含有添加劑。

哇!這麼多不好的潛在因素存在,而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還要喝呢?

其實偶爾喝點兒,是無礙的。長期喝就不好了,必竟是碳酸飲料,長期喝會引起身體裡面的鈣流失,而且酸性物質攝入過多,不利於血液循環,對我們的身體健康不利。

而我喝,是因為我今天的午睡亂了秩序,俗稱沒睡好,睡得亂七八糟,沒達到午睡的效果,又恰巧發現有這包果珍,而且是我喜歡的檸檬味道,那就喝上一杯吧,無妨的。

正好改變一下我沒睡好的狀態,好有精神做好接下來的下午工作。呵呵,酸酸甜甜的,好喝,即調動了我的情緒,又整理了我沒睡好的後遺症。

不過,現在各種新鮮水果品種繁多,那就多吃新鮮水果,想喝果珍呢最好喝現榨的果汁,即新鮮又營養又健康。

喝罷果珍後

又吃了一片夾著果醬的吐司

似夢又似醒的萎靡精神回來了

好吧好吧

繼續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生活

Sort:  
 3 years ago 

嗯,偶尔喝下无妨

like

呵呵

👏🏻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57.20
ETH 2416.9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