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實的自己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edited)

在這紛繁複雜的世界裡

不免与人接触,與人來來往往

与人接触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摩擦与碰撞

有喜歡你的人,還有看你不順眼不喜歡你的人

哪怕從來不曾相識,卻在某個偶然機遇下相遇的人,對你也是不喜歡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從來都是微微一笑而過,就當作是路過的風景,從來不放在心上。而我,會繼續做我自己

因為無需為這樣的人與事兒去糾結,去煩惱,太不值

因為這樣的事情,在生活當中太正常不過。我們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畢竟每個人的眼光和喜好各不相同

生活本來就如此,有善就有惡,有喜歡就有不喜歡,彼此相互交織著

而在這人世間,人的情感本來就多樣性。被人喜歡,被人欣賞,那是一份珍貴的認同。我會心懷感激,也會好好珍惜那份溫暖與善意。面對不喜歡我的人,我更不會在意,也不可能給我帶來任何困擾,我會繼續做我自己。我會繼續向著自己的方向努力前行,會像花兒一樣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

讓自己的生命因為真實,因為真誠,因為熱愛而絢爛多姿。所以在喜歡與不喜歡中,我會堅守內心的寧靜與篤定。用自己的方式活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WechatIMG9919.jpg

Sort:  
 last month 

嗯,做最真实的自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12.75
ETH 3524.2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