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樂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edited)

加入Steemit平臺後,彷彿是芝麻開門的咒語顯靈,給我打開了另一扇美妙奇幻的大門,讓我踏上了一條永無止境,充滿陽光充滿喜悅的道路,讓我樂此不疲的投身其中,不僅認識了好多朋友,還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讓我好快樂。

而且Steemit更像是一個萬花筒,通過Steemit上結識的朋友,又讓我認識並接觸了更多的精彩平臺,學習更多的知識、瞭解更多的新事物,非常開心。在此,非常感謝朋友們。

前幾天的一個午後,與一位朋友聊天,因為在微信朋友圈裡面,看到朋友發出的朗誦,聲音好美妙,我還真沒聽出是朋友朗誦的,後來才知道是朋友閒暇時在朗誦平臺上錄製的,真棒呀!

朋友是位大美女,儘管退休了,依然不減美女的風釆。鋼琴彈的相當好,歌曲唱得相當動聽。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寫作上,我就自然而然的講到了Steemit,我說您也可以來Steemit,寫寫心情,寫寫生活,留下美好回憶,並且寫下的文字,永遠留在區塊鏈上,多好。

朋友還真是心動了,可隨即說,不會寫,怎麼辦?我笑著說,您看我也不會寫,寫的相當水,也寫了三年了,雖然近半年多寫的少了,因為生病、又雜七雜八的事情多,但也一直還寫著。並且,Steemit現在真的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可缺少。

朋友說那好,讓我幫她註冊。之前我註冊時是經過七天,才註冊成功,現在我還真是不太清楚有沒有改變。不過我們新手村裡麵人才濟濟,馬上去請教村長是否有快捷的途徑,村長讓我試試行長的,併發給我地址。

村長真是位無私內心充滿大愛的人,無論何時,有問必回,謝謝您。

Steemit 行長的註冊鏈接地址:

https://steemyy.com/reg.php

真是非常方便快捷,不用等待七天,直接註冊成功,行長,您好厲害,讓註冊Steemit的朋友,少了等待,立馬成功,謝謝您。

我朋友的ID:@lj7785

請朋友們幫忙關注一下,謝謝大家

把自己喜愛的,分享他人,真是一種快樂,更是一種喜悅。

這一刻,我開心極了!

希望我的朋友 @lj7785,在Steemit平臺上,也流連忘返,一路前行,留下最美的記憶。

而我也深愛著Steemit,是它給了我指引,找到一處我夢中的花園,我此生不悔。

同時,我更愛我們新手村涼塘的所有朋友們

謝謝有您們的幫助和支持

我愛您們,朋友們

我願藉著朋友們的光芒繼續前行

感謝🙏

Sort:  
 3 years ago 

不错不错,欢迎三妞的朋友入驻Steemit!

like

謝謝,請多多指教與支持

感觉你每篇都写得很好,不像我那么水😂😂已关注你朋友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64.02
ETH 2592.87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