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小廢物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edited)

這近一個月時間
過得還真是不容易
工作上一些不順利,還失去兩位非常好的老人

我的心情也紛亂不堪
一直陷入焦躁與悲傷中
也想辦法讓自己調整好情緒

可情緒還是在低谷
人也變得憔悴,並且同事們都說我清瘦些
人也變得懶散消極起來

晚上到樓下超市去買些水果吃吃
我人懶懶的慢吞吞地走著
一手提著買好的水果,一邊無精打采看著商場裡來往的人

無意中看到賣手機的連鎖店
我的眼裡漸漸有了光
因為之前在網絡上看到一款折疊的手機,還很喜歡

我提著水果就走入手機店
裡面購買手機的人還很多,都在開箱喜悅中
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看樣子這生意還不錯

一位店員看我進來
面帶微笑走向我,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榮耀 Magic V Flip 有嗎

店員說有貨
我讓店員幫我拿一台512GB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的精神狀態開始集中起來

店員取來手機
又向我介紹起這款榮耀 Magic V Flip 手機
其實不用他介紹,我已經瞭解的七七八八

這款榮耀 Magic V Flip 手機
是六月份發佈的
它主要吸引我的是它的摺疊
以及它摺疊後擁有4.0英寸超大LTPO外屏

在享受它的摺疊過程中
它有強大的影音能力,還帶來拍照自由
喜歡自拍的小姐妹們一定都超喜歡
而它的摺疊,是我對它的一個小鐘情

因為它的易於便攜式
放在包包裡面一點兒都不會讓包包擁擠
還有它可以是你時尚穿搭,顏值很高
總之它的亮點很多,就不一一介紹

我選擇了山茶白
是因為喜歡山茶白的清新素雅
是因為喜歡山茶白的溫婉嫻靜
也可能是我近日紛亂的心緒
在看到這款山茶白色後,安靜下來
幾種因素綜合,就直接買了下來
還別說,小小的握在手上感覺還不錯的
先玩幾天體驗體驗
呵呵,下個樓買個水果,還順便買一台美麗小廢物

WechatIMG10282.jpg

Sort:  
 last month 

这个折叠式手机挺不错

覺得很好玩,先樂樂再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705.02
ETH 2619.44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