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肠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ノ゙嗨,朋友们好。
上次忘记介绍我自己了。有时傻里傻气的。
做事有点笨头笨脑的。经常被爱人说我这缺点。


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我。
我是个坐电商的。电商在很多人眼里都是很辛苦的。
没错,真的很辛苦。而且还要在朋友圈装得很拉风。


很多种装。很多种累。
我做电商有几年了。也赚了一点钱。
说是话,电商真没能赚多少钱。每天都在假装很有业绩。


image.png

image.png

我今天就i不为别的,就纯属介绍一下自己。
给自己的商品和个人做个广告。
让更多的人知道电商有多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里附上我的生活照片。
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
也许以后的帖子里我会慢慢的告诉大家。我的详细情况。

Sort:  

真的好巧,我也是做电商的,咱们是同行而且都同样是新手,以后一起加油啊

 4 years ago 

你好,谢谢您捧场。
我还不懂怎么折腾这平台。多多指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455.85
ETH 2722.3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