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

in STEEM CN/中文last year (edited)

鬼屋

其中一个是一只松鼠。

他在一棵树下安家;房子装修得很漂亮。

加尔巴狐看到房子就动心了。

他说:“松鼠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不好;如果我住在这里,房子也会很漂亮,我也会很漂亮!”

当时松鼠去地里摘花生了,所以屋里没有人。就在那时,加尔巴在房子里扎营。

过了一会儿,松鼠来了。一进院子,就发现屋里有人,便叫道:“哎……哎,谁在屋里?”

狐狸说:“我是谁,狐狸加尔博——房子的主人。”

松鼠说:“这是我的房子;滚出我的房子!'

加尔巴说:“房子是我的,你是谁,竟然要求我离开我的房子?”从这里开始小屋!

松鼠说:“你是小偷,你误进了我的房子。”我会向加治投诉。

“如果你明天抱怨,今天就抱怨!”加尔巴说。

这时,一只公鸡出来了。

松鼠立即喊道:“啊……卡吉萨赫布!,啊……卡吉萨赫布!”审判我们吧!

公鸡走近说:“请问,有什么抱怨吗?”

松鼠说:“这房子是我的,但里面坐了一个流氓。”命令他离开我家!”

公鸡对鲁阿布说:“现在就把它拿出来!只要我下令,我就不会允许任何人的流氓行为消失。”说着,他热情地向前走,站在房子的院子里说:“E…E流氓!听!我命令你加持——毫无困难地出现在我面前!

加尔博来到了狐狸屋门口。

公鸡看见了他,自言自语道:“噢,这是加尔博部长!”下令反对它是非常危险的!失去你的工作,也许还会失去你的生命!”

他说:‘松鼠女人,你说这房子是你的,但现在我环顾四周,发现房子里一片混乱。那么你不住的房子怎么可能是你的呢?

松鼠喊道:“先生,这房子是我的了。”我说的是实话,这房子是我的。”

公鸡问加尔巴:“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加尔巴说:“你看我住在这所房子里,那我就无话可说了。”

Kaji Kookda 裁定:“松鼠的申诉被驳回。”

宣布判决后,卡吉·萨希布离开。

松鼠跳了起来,逃跑了。

坐在树上的丘比特看到她哭了,就问她:“口袋妹妹,你为什么哭?”

松鼠说:“兄弟,世界上没有穷人的肚子!”

卡皮说道:“姐姐,为什么说没有呢?如果太阳还升起的话!

现在松鼠一边哭一边诉说着自己的过去。

闻言,卡皮陷入了沉思。一只乌鸦停在另一根树枝上。他已经听到了一切。他说:“卡皮巴伊,我认为这是真的。”

卡皮说:“所以你不能说这似乎是真的……”

一点也不。他应该回家了。”乌鸦说。

“前面有一只狐狸——国王的大臣!”卡皮说道。

“是的,谎言和逃避就在前方。”乌鸦说。

随后两人进行了私人磋商。他决定了一件事。


加尔博赢得了卡吉的青睐后欣喜若狂。他坐在房子门口。他想看看松鼠的困境。

与此同时,他听到路上有两个人说话。

有人说:“看到那栋房子了吗?”

另一个人说:“是的,看到了!”它是什么?'

这是一座鬼屋,里面住着鬼魂。没有人可以在里面呆一晚。只要有人俯身,鬼就会立即抓住他的波齿并杀死他。

“爸爸,如果有人给我免费的钱,我就不会住这样的房子了!”

加尔巴向外一看,发现一个是猴子,另一个是乌鸦。

那些人离开后,加尔博说:“我不相信有这样的鬼魂。”我很聪明,即使看到鬼也不会相信。”

一段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突然,加尔巴听到有声音,看向路上,一只野鸡和一只鸽子在说话。

鹧鸪指着有松鼠的房子说:“这房子出售,据说卖得很便宜。”我的想法是接受它。你有什么建议?作为朋友,你给出的建议是正确的!”

鸽子看着房子说:“睡觉吧!”睡觉!'

鹧鸪说:“为什么要睡觉?”

鸽子说:“和你一样,我也想买那栋房子,所以我查了一下,发现那是一座鬼屋;”梵天住于其中。没有人可以在那里过夜。据说,只要一个人想睡觉,梵天罗刹就会立刻过来,抓住他的波赤,把他杀死!

“雷神父!”野鸡结结巴巴地说。 “幸好你警告了我!”说完,他们走开了。

加尔博对自己说:“嘿,这是鬼屋吗?梵天住在里面?梵天之人与其说是鬼,不如说是猪!”

他因恐惧而畏缩,但加尔博很勇敢,说道:“我不会睡觉,那么梵天会对我做什么呢?”

他心里这么说,但他必须睡觉,他睁着眼睛坐着,这样走了好几次。他还听到了一些谈话声。他往外一看,看见一只兔子和一只鹿在说话。

鹿常说:‘朋友,在你们见面的最后一天。正确的?'

兔子说:“是啊! Janamganth 有说“是”或“否”的习惯,但这种情况年复一年地发生。

哈兰说:“我想在你生日那天送你一份礼物——无论你住在哪里,这份礼物都会伴随着你。”

哇!那是什么样的礼物?”兔子问。

“回家!”鹿说。

'家?很不错!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兔子说。

哈兰说:“我带你来这里只是为了带你看看那栋房子。这不是很好吗?

听到这话,兔子张大了嘴巴。他说:“你想把这栋房子送给我吗?作为一个朋友?'

鹿惊讶地说:“怎么,有问题吗?”

问题是十万法力!这是一座鬼屋。里面住着的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鬼,其中之一就是梵天罗刹。如果你睡着了,鬼魂就会把你从波池里抓起来,如果你没睡着,梵天罗刹就会坐在你的胸口上。这样的房子不应该作为礼物送人,兄弟!你把我推进深井总比这更好!”

说着,两人就走开了。

加尔巴无意中听到了这段对话。他一听,心中一惊。他失去了聪明人的角色。他大声说道:“这房子肯定闹鬼了。”三三人称其为鬼,故其为鬼。

他大声说道:‘妈的!我不会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一只松鼠在这里生存和死亡!我也这么想。'

就在那一刻,他离开了家。

一只猴子和一只乌鸦坐在树上看着加尔巴。他听到加尔博大声说话,看到他跑出了房子。雉鸡、鸽子、鹿、兔子都是他的朋友。他们都想了一个办法来吓跑加尔巴,结果成功了。

松鼠仍然双手交叉地坐在树下。突然他听到卡皮的声音:“基西贝罕,快乐吧!”加尔博逃跑了。你的房子是空的。让我们带你回家吧!

松鼠非常害怕,它不相信加尔博已经离开了房子。她继续哼着,鹰、乌鸦、雉鸡、鸽子、兔子、鹿都排成一排——有人吹笛子,有人敲锣,有人吹沙奈!

这是一场值得一看的比赛。队伍带着松鼠,到达了松鼠的家。

看到房子空了,松鼠高兴极了。他把家里谷仓里的花生堆在所有这些朋友面前,说道:“吃吧,开心吧!”明白我所有的财富都是你的!

大家都很高兴。

来源 - 你的命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408.28
ETH 3079.77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