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科幻美剧《铁血战士 The Predator (2018)》,观看原片、电影解说,免费欣赏。

in STEEM CN/中文8 months ago (edited)

今天,开始我的推荐影片之旅,我将分享影评、剧情简介、以及原片的免费观看网址。

免费观看网址 (PS:点击右上角SKIP按钮开始播放)

http://adfoc.us/82789498808654

电影解说

剧情简介

一艘宇宙飞船坠落地球,正在执行军事任务的狙击手奎因·麦肯纳(波伊德·霍布鲁克 饰演)恰好遭遇外星人并发生激战,侥幸逃脱的他捡到了外星人的装备并寄回了家想再做他用。传说这种被称为铁血战士的外星人曾数次光临地球,使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对人类进行猎杀游戏。而这一次,奎因的儿子罗里 收到包裹后意外触发机关,引来了更强大的终极铁血战士降临地球。而想要阻止其大开杀戒的却是一群问题士兵和一位生物科学家凯茜·布拉克(奥立薇娅·玛恩 饰演)。事情却远不像他们想象的那样简单,一场铁血、终极铁血与人类之间的三方猎杀大战正式拉响!

我的观后感

这部电影是铁血战士系列的重启,讲述了一位前特种兵和一群精神病患者,如何与来自外星的铁血战士和终极铁血战士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这是一部充满了动作、暴力和幽默的科幻片,但也有很多逻辑漏洞和剧情不合理的地方。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优点是,它保留了铁血战士系列的经典元素,比如铁血战士的外貌、武器、技能和声音,以及一些对前作的致敬和彩蛋。电影的动作场面也很精彩,有很多爆炸、枪战、拳击和刀斗,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电影的幽默感也很强,有很多搞笑的台词和情节,让人在紧张的气氛中放松一下。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缺点是,它的剧情太过于简单和荒诞,有很多不合理和不科学的地方。比如,为什么铁血战士要给人类送武器?为什么终极铁血战士要追杀一个有自闭症的小孩?为什么女主角从一个笨手笨脚的科学家,变成了一个身手矫健的战士?为什么铁血战士的飞船可以被一枚手榴弹炸毁?为什么电影的结尾要出现一个钢铁侠式的战甲?这些都让人感觉很牵强和不符合铁血战士的风格。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部电影是一部适合消遣和娱乐的电影,但不是一部优秀和经典的电影。它没有达到铁血战士系列的水准,也没有给铁血战士这个角色带来新的生命。如果你是铁血战士的粉丝,你可能会对这部电影感到失望。如果你只是想看一部无脑爽片,你可能会对这部电影感到满意。这是我的观后感,谢谢你的聆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758.52
ETH 2348.7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