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经典影片《遗落战境 Oblivion (2013)》,观看原片、电影解说,免费欣赏。

in STEEM CN/中文8 months ago

今天,开始我的推荐影片之旅,我将分享电影解说、剧情简介、以及原片的免费观看网址。

免费观看原片网址 (PS:点击右上角SKIP按钮开始播放)

http://adfoc.us/82789499125720

电影解说

剧情简介

2017年,母星遭到毁灭的外星流亡者入侵地球。人类虽然用核武器打败对手,但也付出失去家园的惨痛代价。在接下来将近半个世纪的时光中,人类移民泰坦星(土卫六),不过仍有极少部分人类留在故土,扫荡残存的外星掠夺者。杰克·哈珀(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饰)与维多利亚(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Andrea Riseborough 饰)即是留守者中的一员,他们的主要任务为保障遍布各地守护水萃取塔的无人机正常运行。看似永无止境的任务终于接近尾声,而就在此刻,不明飞行器坠落一处无人区。杰克在当地发现数名人类伤员,可是他们却遭到无人机的屠杀。危急时刻,杰克救下了一个名为茱莉亚(欧嘉·柯瑞兰寇 Olga Kurylenko 饰)的女子。

这一事件令杰克无意中知晓了掠夺者以及自身背后隐藏的秘密……

我的观后感

我觉得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非常精彩,画面很美,有很多震撼的场景,比如被打穿的月球,沉没的金门大桥,高空的天空塔,还有那些神秘的四棱锥和三棱锥。我特别喜欢男主角的飞行载具“气泡船”,它的设计很有科技感,而且很灵活,可以在空中和地面自由切换。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美术设计和摄影都很出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也觉得这部电影的剧情很有意思,有很多反转和惊喜,让我一直保持着紧张和好奇。我觉得导演很聪明,把一些细节和线索藏在电影里,让观众自己去发现和思考。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故事虽然有些借鉴和致敬其他经典的科幻电影,但是也有自己的创意和特色,比如关于记忆,身份,人性,爱情的主题,还有那些外星人的真相和目的。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故事很吸引人,让我一直想知道结局是什么。

我还觉得这部电影的演员表现都很好,尤其是汤姆·克鲁斯,他的演技很精彩,让我完全相信了他是一个勇敢,忠诚,善良的英雄。我也很喜欢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的角色,她虽然知道了所有的秘密,但是她还是为了她爱的人而牺牲了自己。我觉得她的表现很感人,让我很同情她。欧嘉·柯瑞兰寇的角色也很重要,她是男主角的妻子,也是他的命运。她的出现让男主角开始怀疑自己的真实,也让他找回了自己的爱情。我觉得她的表现也很不错,让我很喜欢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16.38
ETH 2379.95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