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经典影片《史密斯夫妇 Mr. & Mrs. Smith (2005)》,观看原片、电影解说,免费欣赏。

in STEEM CN/中文6 months ago

今天,开始我的推荐影片之旅,我将分享电影解说、剧情简介、以及原片的免费观看网址。

免费观看原片网址 (PS:点击右上角SKIP按钮开始播放)

http://adfoc.us/82789499174295

电影解说

剧情简介

约翰(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饰)和简(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饰)已经结婚了7年多,生活就像淡水般无味。婚姻就像坟墓,让他们过着死水一潭的生活。然而这仅仅是表象。背后他们各有刺激惊险的职业——约翰和简分属两个不同的秘密杀手机构,但彼此却不知道对方的职业身份。直到他们同时接到一个任务,刺杀目标竟是同一人。身份的真相才开始慢慢揭开。

反复的试探和猜测,简终于不小心说穿了自己身份。于是一场同室操戈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但是他们也开始意识到,自己只是组织的一个棋子。而眼前的,是共同生活了7年的爱人。

我的观后感

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有趣,因为它把两个看似平凡的人物塑造成了惊险刺刺激的角色。约约翰和简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得很普通,但在工作中却展现出了惊人的技能和勇气。他们之间的对话也很幽默,有时候甚至让我笑出声来。我最喜欢他们在家具店里打架时说的一句话:“你有数无辜的路人吗?”

我也觉得这部电影很感人,因为它展示了夫夫妻之间的爱情和信任。约约翰和简虽然都是杀手,但他们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也不想伤害对方。他们在面对危险时相互保护,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他们最终放下了武器,重新拥抱彼此,并重修旧好。

我还觉得这部电影很有启发性,因为它让我思考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忠诚。约约翰和简虽然都是杀手,但他们并不快乐。他们觉得自己失去了生活的意义和乐趣。他们只能通过工作来填补空虚和寂寞。但当他们发现自己真正爱着对方时,他们才开始追求真正的幸福和忠诚。他们不再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和秘密,而是可以坦诚地面对彼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149.79
ETH 3275.6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