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经典影片《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 Hellboy (2019)》,观看原片、电影解说,免费欣赏。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今天,开始我的推荐影片之旅,我将分享电影解说、剧情简介、以及原片的免费观看网址。

免费观看原片网址 (PS:点击右上角SKIP按钮开始播放)

http://adfoc.us/82789499179526

电影解说

剧情简介

地狱男爵(大卫·哈伯 David Harbour 饰)本是作为生物武器被纳粹召唤出来的怪物,却幸运得到了布鲁姆教授(伊恩·麦柯肖恩 Ian McShane 饰)的营救和帮助,在教授的教导和训练之下,地狱男爵渐渐长大,之后加入了超自然调查防御局,成为了局里的王牌战将。

某日,被镇压了千年的女巫血皇后(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饰)突破了收容,为了报复人类,她从地狱里召唤来一批可怕的怪兽,攻陷了伦敦。有能力和血皇后对抗的,只有地狱男爵一人,在通灵少女爱丽丝(萨莎·莱恩 Sasha Lane 饰)和上校本(金大贤 饰)的帮助下,一场艰苦且旷日持久的战斗开始了。

我的观后感

这部电影是根据黑马漫画的同名角色改编的,是对2004年和2008年的两部电影的重启。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特效和动作场面很不错,有些地狱巨怪的设计很惊悚和创意,比如那个千眼巨怪和利刃巨怪。

电影的主角是地狱男爵,他是一个半人半魔的存在,被纳粹召唤出来,后来被一个科学家收养并加入了超自然调查防御局。他有着强大的力量和不老的寿命,但也有着内心的矛盾和孤独。他要面对一个古老的邪恶女巫血皇后,她想要利用他的血统来毁灭人类世界。

我觉得电影的剧情有些混乱和敷衍,有些角色和情节没有很好的解释和发展,比如地狱男爵的同事本·戴米奥和通灵少女爱丽丝,他们的背景和动机都不太清楚。电影也有些过于血腥和暴力,有些镜头让人感觉不舒服,比如血皇后被分尸和重组的过程。

我觉得电影的主题是关于身份和选择,地狱男爵要在自己的出生和成长之间做出抉择,他要决定自己是属于地狱还是人间,是属于恶魔还是英雄。他最终选择了拒绝血皇后的诱惑,保护他所爱的人和地方,展现了他的勇气和正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78.46
ETH 2384.5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