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经典影片《第九区 District 9 (2009)》,观看原片、电影解说,免费欣赏。

in STEEM CN/中文7 months ago

今天,开始我的推荐影片之旅,我将分享电影解说、剧情简介、以及原片的免费观看网址。

免费观看原片网址 (PS:点击右上角SKIP按钮开始播放)

http://adfoc.us/82789499125444

电影解说

剧情简介

1990年,一艘巨大的飞船出现在地球上空,人们惶恐不安,却又分外好奇。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等待,外星飞船始终没有动静。人类终于小心翼翼靠近它,强行走进舱内,结果发现了不计其数的外星人。他们形容丑陋,宛如虾子,而且健康状况极差,虚弱无力。原来这是一群来自外星的难民,他们最终被地球人接纳,并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片区域内生活,此地名为“第九区”。经过长达20年的繁衍,外星难民的数量扩张至180万之多,且和周边人类的矛盾冲突不断,越来越多的人类呼吁将“大虾”赶出地球。

MNU(列国同盟组织)经过磋商,决定将外星难民迁移到更为偏远的区域。MNU外星事务部门的特工威库斯(Sharlto Copley 饰)专门负责搬迁工作。威库斯在动员过程中傲慢随意,与当地居民冲突频频。最终,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外星人的神秘流体将其感染,威库斯慢慢变成了外星人的模样……

我的观后感

这部电影很有创意,它用一种新闻采访的形式,展示了外星人和人类的生活状况,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苦难和无奈。电影中的外星人虽然长得丑陋,但却有着自己的文化和智慧,他们不是来侵略地球的,而是因为飞船故障而被迫降落。他们被人类歧视和剥削,甚至被当作实验品和武器,我为他们感到同情和愤怒。

这部电影很有深意,它反映了人类社会中的种族歧视,贫富差距,政治腐败,军事暴力等问题。电影中的人类并不比外星人高尚,他们对待外星人的方式,就像曾经的白人对待黑人,或者现在的强国对待弱国一样。电影让我思考了人类的本性,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与不同的生命体相处。

这部电影很有趣,它充满了惊险和刺激的场面,让我目不转睛。电影中的外星武器和机器人很酷,它们的设计和特效都很逼真,让我感受到了科幻的魅力。电影中的主角威库斯,因为接触了外星物质,而逐渐变成了外星人,他的经历让我感动和紧张。他最后与外星人一起对抗人类的军队,展现了一种英雄主义的精神。

Sort:  

这片子挺不错的,值得一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93.76
ETH 3282.25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