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人想要把事情做好,有一个重要的前提是一定要有耐心。所谓欲速而不达,很多时候越着急,反而越没法把事情做好。只有保持耐心,一点一点按部就班的行动,才能把事情做好。

特别是当花了很多精力,仍然没把事情做好的时候,很可能就是最需要耐心的时候。可是在这种情形下,人们往往会失去耐心。这样就可能前功尽弃,倒在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相反,如果能做到保持耐心,坚持不放弃,迎来的可能就是胜利的曙光了。

保持耐心当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一些性格本身就比较急躁的人来说,保持耐心更加难得做到。但不论困难还是容易,都应该努力做到保持耐心。

1-us-bank-note-47344.jpg

图片来自pexels.com

Sort:  

软哥校长说的太对了👏5⃣!shop

你好鸭,软扣扣!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华人的文化中很讲究磨性,就是练习耐心。书法,打坐,茶道都是。很可惜,我的肾上腺激素太多了,耐心不下来……

啪啪

哈哈哈,看来你需要泄,把肾上腺素泄掉

嘿嘿嘿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51.10
ETH 2377.43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