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 一陣子有感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這個社區很特別,因為我是從一個寫作的社區過來的。還真是不太習慣。在這裡不太看得出大家的發文的興趣的題目,這個我認為自己要再試一試看。
因本身在手機上寫作,打字較慢,我又發現開始寫作後的確令我打字速度有所提升,這個還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處!
我都希望能在這裡能認識到不同的人(希望不是點讚機械人)和同時希望能明白多一點區域鏈的社區的環境。現在正了解甚麼是代理⋯我相信要再花一點時間⋯但我都想在這裡多謝村長和各前輩相助,能為我簡單介紹了這個平台!謝謝你!

Sort:  
 4 years ago (edited)

內文的交流比較少,一般是大家「發帖」時的那一刻,再看一看其他內容,而不是在steem上交流,因為大家的交流都去了微信群.

matters 卻不一樣,大家的交流都在 matters 平台上。

所以,文章最後卻少了交流,變成純為「擼點贊」.

因此,大家便會感到「好像交章沒有人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300.62
ETH 3165.63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