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給新人的帖,新人角度分析steemit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先在這裡謝謝@abcallen@honoru,他們在這個新人帶領入區中真的付出了很多!我也在他們的新手教學中,學了不少東西!希望能在之後學以致用!

我因不夠50等級不捨的暫時離開了學院,都想在這篇文章中,分享一些新手的話,希望新手們對個項目有所了解,同時,老手都能用另一個角度明白新人的思維。

priscilla-du-preez-XkKCui44iM0-unsplash.jpeg
Photo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這裡不是討論區

我在這裡,起初用起來,因為它的介面很像討論區,同時,版面充滿著生活文,我直覺會認為這裡就是分享生活的討論區。
討論區應該會有很多的分類才對,我又再找找,發現並不能找到,例如,你想說說電腦的分享,又或手提電話的討論,又或者是討論一下哲學問題等等,全部你發現是找不到的。
再看看每張帖,發現沒有人在留言,每次都是自說自話,很有趣的是,有很多人點贊!
但當你去發文時,你會很失望,因為你會像和空氣說話一樣,既沒有人回應,也沒有人點贊。同時你會發現,當你發多一兩篇文時,你會發不到,因你不夠STEEM POWER (能量) 。
就在這個時候,你會發現,這裡不是一個討論區。

這裡也不是資訊性,或小說性文章的好去處

你再走走,想找一些有資料和資訊的文章看看,更會發現一無所獲。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去找文章。因為這種文章本身是很難在這個介面找到,更是因為沒有人會去寫這種文章。
再者,當你想用標籤去找文章看,你會發現,它們只是提醒不同的大鯨去點贊用的,不是給你這一類小魚去看的。
當你去點贊別人時,你會發現,你的點贊,只是值0.000....怎麼搞,你點完和沒有點,是沒有分別,但你點多一至兩次,你就會沒有能量了。

這裡,你一定一定要明燈!

所以,當你走到意興闌珊,想離開時,後面有個人來拍拍你的肩膀,他就是你的明燈。
他會代理SP給你,你可以發帖。他會拉你入微訊群,你才發現大家的存在,原來這裡真的有人,我真的以為全部都是發帖機械人。他也會教你,要花點少錢,才能在這裡生存。他也會令你向正確的方向學習使用,否則,你只會血本無歸,你想轉錢,都要有一個全新的概念。

所以,新人們,一定要找一對合適的大腿,不要怕醜,抱下去就對了!

【總結】

大家在這裡要生存的技巧:

  1. 厚面皮入群

  2. 有大腿便抱

  3. 有強大的學習能力, 米高大神也剛發表了一篇新帖,都是有關大家的學習問題,大家可以看看

  4. 有一定的課金能力會較好,因為這裡比較像一個投資項目,你有投入,會有較大或較快有回報。

  5. 要習慣甚麼事都要發問

  6. 要有一定的投資技巧和觸角 (如果沒有都可以,但看到別人個個都在群中發紅包,你又像我不能搶時,請不要心理不平衡。)

  7. 有長時間對空氣發言的能力,就像是古代的詩人一樣,對著大山,落葉都能一訴情懷的話就最好不過!

  8. 不要自我質疑,你的文章沒有人看,絕對不是它的質素,很大程度,是你的市場技巧問題。

  9. 不要看到別人多贊的文章就想試圖模仿,因為你不是大鯨的話,你的付出和收入絕對不會成正比。

  10. 社交,社交,社交,請一定要記住,這裡是一個社交的平台,不社交,是不會有文章重光的一天!(坦白說,這一方面,香港的用戶是比較差的)

如果有興趣,請follow我,因為,如果不follow,下一次我們就只可以隨緣相見了!=.=

Sort:  

我是一个只是天天写blog的人,也没有什么人可抱大腿,只是人云亦云而已。好像有用从Like coins 挣到的钱买了一千多Steem 吧。 有了这些Steem 代理出去,收入就有一点点了。在这里热爱写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很開心有你的回應!這個堅持都很難得!加油💪🏻只是真的要給新手一點現實的感覺,因為這些感覺很決定他們的去留,人始終要互動來維繫感情,所以在這裡要招更多的人,社交互動的推動力更顯重要。否則,每天對洞說話的感覺很消耗人的意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64296.25
ETH 3182.7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