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在冬天一段時間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今天在朋友的群中看到這一句話「今次的冬天會很長」,意思是這次幣圈下跌,會跌得很慘,並且很長時間。

其實現時比特幣仍是上年的三倍四倍,不過其他的貨幣已跌得很利害,甚至開始回到牛市前的價格。故此,越來越愁雲慘霧。

這一個牛市,讓我學了很多東西,學得最深是心態:

進到幣圈後,其實最容易是「貪心」。這一個心態我也有,但我嘗試用了一個方法,例如限制自己在 10%,或限制自己在一個固定金額,如 1000美元。

這一個限制有甚麼原因呢?

我用這一個限制來挑戰及滿足自己的「貪心」心態,從一些小錢,賺到一些貨幣增長。而其他的部份仍保持著穩定增長。

我在幣圈並不是很多時間,只過了一個冬天一個春天一個夏天,現時來到秋天的時候,愁雲真的滿佈。但是卻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令自己「儲糧」渡過漫長的寒冬。

這一個牛市多了很多機構投資者,故此在下跌中的時候,比特幣仍在30000點。這些錢可能對機構投資者不算是甚麼錢,不過卻挺著整個幣市,未來不知會否慢慢退場。對於大型機構的投資者,很少會突然進場又突然退場。

所以,這一個寒冬很特別,是讓自己學習的時間。

故此,大家也不用心急,用穩定的每天增長貨幣量的心態,慢慢增長,等待下一個春天來到。可能這一個冬天會是一兩年之後,若果沒有這種持之以恆的心態,在未來的一兩年,將會輸得很辛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35.35
ETH 2630.22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