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管理者的目标应该是什么?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edited)

如果说要用一个词来定义管理,我觉得就应该用“目标”。管理的存在就是为了完成“目标”。没有“目标”,管理也就无从谈起。

你能说出你现在所负责部门的目标吗?(我自己定义的自己博客的阅读群体最好是刚刚走上管理岗位的管理新人,不管是小组长,部门负责人还是项目负责人。最好是业务部门,毕竟我没做过生产。)

企业存在的根基是什么?

我的看法是有盈利能力。盈利能力是什么?就是收入减去成本还有盈余。在公司的现金烧完前,盈余必须能够接的上。否则,这个公司也就挂了。

所以,有盈利能力的前提是有收入。

所以,企业存在的前提又必须是收入。

所以,管理的目标必须和收入挂钩(如果不是业务部门,就必须跟成本挂钩)。

所以,业务部门的第一目标,首要目标,核心目标就是收入。

你的“目标“回答的是和收入相关的吗?如果不是,我的博客就适合你继续看下去了。

一个业务部门的管理者,如果自己的第一目标提的不是和收入相关的数字,他一定是不称职的。业务管理者所做的管理行为,只能也必须是创造收入。

业务管理者的一切作为都必须围绕收入目标展开。这一点务必牢记!

Sor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insigh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9.71
ETH 2617.3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