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故事#1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當時我在大學學習,從大學回到家後,我在洗澡和午餐後照顧母牛,晚上洗完手和臉之後,我會盡快完成課,吃點東西然後出去悄悄地拿起我最喜歡的長笛。演奏長笛是我的上癮如果我有一天不演奏長笛,我將無法在晚上入睡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件事,那一天是Chadni晚上。大約十二點鐘,我拿起長笛去看賬單。在賬單中間,有一棵大棕櫚樹,我走路坐在樹下。那天晚上他第一次演奏那首歌時,突然從樹上發出一聲巨響,我抬起頭,看到一隻大鷹棲息在樹枝上。恐懼逐漸消退了,我再次開始演奏長笛。我看到一隻猴子從一棵樹的樹枝跳到另一棵樹的樹枝上,並在我的頭上扔了小樹枝和草藥。我非常恐懼恐懼會割傷手腳6身體的毛髮直立。起初,我看到鷹鳥,並以為鷹鳥可能會落入帳單中,但猴子不住在這裡。猴子從哪裡來?同時,猴子的軀幹仍在伸出,我聽說如果您跑步,可能會有更大的危險,所以我一目了然地不跑,但我卻沒有其他方向看,因為如果它包裹在我的頭上,我便會往回走慢慢地,看到我回去,猴子從樹上跳下來,出現在我面前,我試圖用長笛嚇scar猴子。但是那時猴子並沒有受到打擾。那時我母親正從屋子的高止山脈打來的電話,手裡拿著煤油燈,我可以從遠處清楚地聽到通話的聲音,這表明我沒有沒有力量給我母親打電話在這個時候,很明顯,我們村里有兩個人正走到下一個村子裡,因為我沒說話,他們因為懷疑是小偷而挺身而出。 ,猴子突然消失了。兩個人來找我,我大聲哭了。他們抓住我,問了問題。我不能在Ure中說什麼。與此同時,Amma沒有接到電話,而是用煤油燈向前推進。看到我,我的母親大叫一聲。把他帶回家並倒水後,我告訴了他所有的事實。第二天,事件蔓延到了整個村莊。有些人很高興聽到:
我無法像男孩一樣晚上入睡。 “從那天起,我不再去那個地方演奏長笛了。但是,在被拉賈沙希學院錄取之後,我帶著長笛隨身帶著。有時我坐在房間裡演奏長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864.63
ETH 2298.49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