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最喜欢的TV Show —— 人与自然 Wednesday Challenge-My Favorite TV Show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edited)

224879C3-FC97-4E83-A48E-1AAA287153B7.jpeg

Source

关于我最喜欢的TV show,想了好一圈,那些当下流行的热门娱乐节目让我一点也没有下笔的欲望,大多都是为了吸流量。

转念一想,其实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就是我从小就爱看的《人与自然》啊,那时候的我们,可以目不转睛地在电视前守一下午,就是为了观察几头狮子如何捕猎。

《人与自然》开播于1994年,赵忠祥老师主持这个节目二十余载,很多观众也是因为主持人的讲解喜欢上这个节目的。节目宗旨是“讴歌生命,关注环境”,其主要展示世界各地原生态、纯粹的大自然风貌,并由主持人介绍画面。

喜欢这个节目的观众肯定各有各的取向,有的人喜欢研究动物,有的人喜欢大自然,而我就是因为很享受那种亲近自然的氛围。

小时候我们总是会被繁杂的学业所困扰,父母和老师们总会用他们的方式给予我们压力,好在人从小就会主动寻找释放压力的渠道,观看《人与自然》一度成为我缓解心情的方式。

我喜欢数百米高空俯视山川与河流的画面,可谓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令我深深体会到自然之广袤,人类之渺小。

我喜欢耐心地欣赏一头雄狮游走在一望无垠的非洲平原上,那种感觉就好像我亲身体会自由自在地在田野间草地上漫步,我可以闻到泥土的芬芳。

我喜欢摄影师记录的海洋画面,晴朗时蔚蓝通透,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水中自由穿梭,色彩缤纷的珊瑚遍布海底,那是另一番奇妙的世界。

现在很少收看《人与自然》节目了,或许是因为我们习惯了那些短视频的碎片式媒体形态,或许我们已经忘记这个世界还有许许多多美妙的东西不曾被发现。

感谢《人与自然》,带我领略了自然之美、生态之盛,也提醒了我生活在一个奇妙的大千世界。我本身处闹市,而心在自然。

Sort:  
 4 years ago 

@tipu curate 2

 4 years ago 

我也喜欢这个《人与自然》,唤醒人类多多注意自然生态~

拍拍!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吃了吗?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