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果你忽然发现你的朋友不适合你怎么办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一个人从小学到大学通常会结识几群朋友,这些人多半是来自学校里的同班同学,你们因为缘分聚在一起,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遇见一生的挚友。

然而也有另外两种情况,一种是原本友情深厚,但随着时间、地域、生活环境的变化而变得大不如前,这种朋友只能算作生命中的过客,彼此彼此而已。

还有另一种,这类朋友从会在你走出校园后还与你密切联系,她总是告诉你生活、工作中的琐碎事情,但问题就在于,我们会在对方滔滔不绝中感觉这个人已经不是从前自己认识的朋友。

面对工作、感情、生活压力,人们的改变是正常的,从单纯变到处心积虑,从专一变到随心所欲,你们的价值观已经有很大的偏离,你甚至试过想要纠正对方的错误思想和行为,但是换来的可能是朋友的质疑。

其实这时候可以选择慢慢淡化和对方的关系,因为你明确地意识到你们不再适合做朋友,因为我一直认同:支撑一对挚友的并不是表面的兴趣爱好、吃喝玩乐,而是相近的思想观念。

因此,在你尽力帮助朋友摒弃一些不好的东西后,如果还是无法改变实际问题,那么你更应该做的是思考一下这个人是否还适合与你做朋友,毕竟身边的朋友可能会影响你一生。

Sort:  
 4 years ago 

@tipu curate

嗯 说的很对!我也这么认为... 观点不同不相为谋给亲爱哒5⃣👏!shop

 4 years ago 

结果有些就真的没来往了

你好鸭,mrspointm!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teemit啪啪啪啪啪啪

steemit啪啪啪啪啪啪

 4 years ago 

一会就去给你拍拍手

 4 years ago 

点点太太说到重点-我也是没有刻意去维持,有缘相聚,无缘离去,拍拍!

 4 years ago 

最后留下的可能很少,但确实是很懂你的朋友😜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947.15
ETH 3908.93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