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那一天 Friday Challenge-The Biggest Day of My Life

in STEEM CN/中文4 years ago

A1B651DF-3713-4638-A96E-AD3C8D0ABA1C.jpeg

如果我理解the biggest day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天,那么我立刻会想到我结婚的那天。那一天,真可谓百感交集…

紧张

我想问有几个人能够做到自己结婚都不紧张呢?站在台上,聚光灯洒在脸上,几百位亲朋好友凝视着你和你的老婆/老公,那种感觉跟上台表演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我们婚礼前的那一晚,我凌晨一两点才入睡,你问我在想什么,我只能说什么都在想,想过去的经历,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也在想婚礼现场我会说什么和做什么。

不安

其实我是个想象狂,所以直到我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前,我都在担心:如果话筒没电怎么办?如果我当场打喷嚏怎么办?如果突然有客人大呼小叫怎么办…

激动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没错,在接过话筒的那一刻,我的手似乎有些颤抖,提前准备好的话语也被激动的心情打乱,但好在临场发挥能力不是太弱,还是把想说的话都说了。

幸福

纵使有千思万想、百感交集,心情还是会回归到我和她两个人的层面。我结婚了,我们在亲友的面前举行仪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祝福,这对于情侣来说应该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责任

未来,不仅仅是我和她在奋斗,我们的身后还有两个家庭,两个人的结合也意味着两个家庭的结合。随之而来的不仅是家人的支持,也需要我们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这可不是光靠“爱情”的力量就能胜任的。

我结婚的那天,就是我的“biggest day”!

Sort:  

Hello mrpointp!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4 years ago (edited)

!shop帅😎👏

 4 years ago 

谢谢萍萍

你好鸭,mrpointp!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4 years ago 

@tipu curate 2

原来小P已经结婚了

拍拍拍

 4 years ago 

对啊

 4 years ago 

一个字 - 帅!

拍拍~

 4 years ago 

精修图🤣

 4 years ago 

太厲害了!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8
BTC 64937.78
ETH 3242.80
USDT 1.00
SBD 2.63